Jul 17, 2007

我上咗電視呀!

這兩天晚上收看亞視劇集,正在播放類似《危險人物》系列的真人真事改編內容。今集劇目為《死亡日記》,講述一個十八歲肥胖少女被害前因後果。劇集大扺是重播節目,最初不太為意,但細看拍攝場景為之眼熟,原來是自家所在之屋邨也!

再看劇情發展,愈想愈不對勁:就好像我曾經親身在旁觀看似的!!

對,數年前某冬天晚上,工作至深夜,回家途中路經邨口一條小路入口,正當我踏出疲憊雙腳要橫過小路時,忽然聽到有人大叫「take xx」,繼而有數個演員在走動。在意識到是在拍戲時已來不及避開,因為事前很寧靜,也沒看見其他人...當時心想那導演定必在咒罵我這個路人甲,阻Q住哂,要他媽的重拍該段戲!事後也忘記了這夜經歷,只記得其中一個演員是黃子雄。

就在回想起這一幕時,電視畫面正正播放著那條小路入口...登登登登!在演員走動時,我看見遠處有個熟悉的路人甲,慢慢地走過。雖然看不清樣子,但一看就知是個有為青年!!哈哈哈哈!

從沒想過自己會成為劇集的一部份,路人甲乙也好,花花草草也好,過下癮啦....

順帶一提,飾演案中女主角的董南菲,的確做得很好,邋遢肥妹造型傳神,尤看其扮鬼上身食泥一段,入本三分,幾可亂真。劇集編排也很有心思,饒富人情味。

2 comments:

Lazy Cora said...

oh no, 我miss了看有為青年.

Anonymous said...

咁導演之後有無派個飯盒比你呀?

我有睇呢套劇,不過都係miss左你,期待你下一次o既演出~但....記得要化妝!!